左鱼

间歇性编造故事选手 weibo:@两朵小毛

【沉睡魔咒衍生】Dangerous Student 一发完

*Louanne Johnson(Dangerous Minds) crossover Gia(Gia)

*还没看过Dangerous Minds请快去看看!!米老师真的是神仙啊!!可哥可妻!!




这本是个风平浪静的日子,Louanne放松地伸展了下全身。一切都看似照常运行着,最后一节文学课的出勤率出乎她意料地高,课堂上也比往日安静一些,虽然并不排除这是因她今天心情大好而产生的心理因素。20个人的班级,出勤18人,她收上来了10份作业,简直可以成为里程碑式的纪念日。就在Louanne收拾了教案,即将要为这美丽的一天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时,校长暴躁地推开了教室的门。

“Ms Johnson。”

Louanne的微笑被这冰冷的语气冻结在脸上,然后慢慢消融殆尽。

“请你到操场上把闹事的学生带走。”


当Louanne急急忙忙跑到事发现场时,Emilio正耷拉着脸站在一边。他并不是为了打架被巡视的老师逮住,继而无比夸张大喊大叫地对他发出警告感到愤懑,而是为了自己在这场看似实力悬殊的竞技中竟然惨败下阵而羞恼得无地自容。

尤其是他胳膊擦破了皮,左眼框挂了彩,鼻梁顺带着也疼得麻木,而他身旁的女孩却完好无损。他刚刚甚至都没能碰到她的外套,就被掀翻在了地上。

Gia歪歪扭扭地站着,眼神里是丝毫不加掩饰的不屑。她故意做给他看似的,慢条斯理地撕掉了包装,往嘴里叼了一只棒棒糖。


还他妈让他看清了是蓝莓味的。




“为什么打架?”

“他在背后议论你。”

Gia叼着棒棒糖坐在书桌上,一条腿曲着踩在桌面上,另一条腿晃晃荡荡地垂下。Louanne刚刚好说歹说在暴怒的校长面前把这人带了回来,答应一定会好好教育,保证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Gia被Louanne暗暗地戳着后腰窝,极其勉强地给Emilio道了歉,但是现在这副不知悔改的模样,以及听起来就是随口胡诌的理由,让她很是头疼。

“Gia,”Louanne捋了捋头发,让自己平静一点,“我教给你格斗术,不是为了让你欺负同学的。”

“我没有欺负他。”Gia把棒棒糖从嘴里拿出来,“他先议论你,我只是叫他闭嘴。而且我下手根本就不重。”

她跳下桌子,走到Louanne面前。Gia眨着眼睛,流露出一些讨好的神色。

“我教育了他一下而已,也算是帮你。”

“不,你没有帮我。你总是给我惹麻烦。”Louanne的语气变得很严肃,“你倒是告诉我,他议论我什么了,让你这么大打出手?”

Gia的目光忽然变得躲闪。她别过头去,不再和Louanne对视,她还想躲开但是被有点要发作的人按住了肩膀。她的格斗术老师此时露出训练她时那种凶狠得让她有些害怕的目光,不容她回避地问道:“他真的议论我了么?还是你在对我说谎?”

Gia吞咽了下口水,她的表情仿佛接下来的话是某种粗砺的物体刮蹭了喉咙。

“他说……他说坐过山车的时候你靠着他,他很喜欢那种感觉。”


Louanne慢慢放开了手,于是小孩顺势转过身去不再看她。Gia把手里的棒棒糖丢进垃圾桶里,慢吞吞地走到窗边的一张桌旁,在椅子上坐下。她双臂撑在膝盖上,不知在看着哪个角落发呆。Louanne跟过去在她面前蹲下身。

“嘿。”她抬手抚上她的脸,“看着我。”然后得到无声的反抗。Louanne没再勉强,她的手依然停留在她面颊上,等着小孩放弃抵抗。

等了一会,Louanne的拇指触到了凉凉的液体。

“他不许那样想你。”Gia一字一顿地说。“不然事情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简单。”

“我们没法控制别人的思想,有些事情也不必用武力解决。”Louanne轻声说。她替Gia擦掉泪水,又低了低身子,让自己能够看见她的眼睛。“他也还是个孩子。我会找他谈的,好吗?”

“不好。我不要你和他讲话。”Gia红着眼睛赌气说。

“我是你们的老师呀。”Louanne的语气又缓和了一些。她摸了摸Gia的头发,让它们看起来整洁了一点。她蹲得腿有些酸了,干脆换了个姿势跪在地上,直起腰。“而且你答应我要听话,对不对?”

等了半天,Gia终于抬起了头。

“我不喜欢你现在的语气。显得我像个小孩子。”

Louanne笑了起来,她在小孩的瞪视下忍住笑容,说:“是啊,你上周才过了十九岁的生日,已经是个大人啦。”她靠近了一点,挤进Gia的双腿间,搂住了她的腰,“所以更要大度一些。”

Gia想不出什么话来反驳这条陈述,只能点点头。

“关于你的生日礼物——明天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Louanne更加靠近一些,凑在Gia的耳边,低声问她。她的嘴唇若有似无地贴着小孩脖颈处的皮肤,引得她在她怀里打了个哆嗦。Gia侧过头,找到正在为非作歹的人,那人的嘴角正带着一抹得逞的笑意。于是她吻上去,顺便在背后捉住那双摸索的手,跟她十指交叠。

“只有去游乐园吗?”她问,“我以为我还有什么别的礼物呢。”

“你本来有。”Louanne故作思索,“可是你今天犯了错误。”

“我可以弥补。”Gia的眼底掠过一丝让Louanne觉得不对的暗色,果然下一秒就被小孩的手探进了衬衣下。Gia追着刚刚还表情云淡风轻现在则慌乱得如同一头小鹿的人站起身。她一只手抓住了那双手腕固定在Louanne背后,另一只手毫无阻碍地顺着侧腰一路往上,轻轻巧巧地解开了内衣暗扣。她知道她的格斗术老师根本就不想反抗,否则她早就被反手擒拿按在地上了。想到这里,再看看Louanne明明很慌张的神色,心里又被撩拨了一下。

果然,松开了手,只换来了一双攀上自己脖子的软绵绵的手臂。

在军营的日子让Louanne练出完美的肌肉线条,但摸上去却恰到好处地柔软。她被Gia轻轻推在教室后方的墙上,一手虚弱地撑着身旁的桌子。

“旁边的办公室…可能…可能有人。”

Gia还流连在她细白的脖颈处,并在忙着解开牛仔裤的扣子,被象征性地握了一下手腕才反应过来Louanne说了什么。她根本没停下手上的动作,反而更进了一步。

“那你只好安静一点了。”




“Ms Johnson,你还没走啊?”

Louanne猛地抬起头,发现校长正站在阶梯前。她慌忙整了整衣领和头发,露出一个局促的笑容。

“哦是的。我刚刚……我刚刚还有点事情要处理。”

“这不是刚刚打架的学生么?”校长有点奇怪地看着站在她身后的Gia,小孩摆出了一副非常无辜的表情,有些欲盖弥彰。

“对对对,我刚刚就是在和她谈心。”Louanne伸手把Gia扯到身边,依旧陪着笑脸,“她知道错了。明天会向Emilio同学正式道歉。对吧?”

她给Gia使个眼色。

“是的,Ms Johnson刚刚非常深刻地教育了我。”Gia看看校长,又看看Louanne,后者正在瞪着她,生怕她又做出什么让人意外的举动。Gia意味深长地舔了舔嘴唇,虽然校长并没在意,但是Louanne看着这个小动作几乎要昏厥过去。

“你知道错了就好。”校长再次看了看两人,“Ms Johnson为了你们很辛苦,你们少给她惹麻烦。”


校长的身影消失在下一层台阶遮挡处。Louanne狠狠地在Gia的胳膊上掐了一把。




由于刚刚耽搁了一些时间,夕阳已经要被山头淹没,把万物的影子都拖得老长。Gia走在Louanne身后一点的位置,沉默地跟着她。她们走过了三个街区,拐进一条人烟更加稀少的街,Gia才慢慢跟上来。她伸手去轻轻碰碰Louanne的小指,继而拉住,然后五指被这只手不动神色地一根一根攥在手里。

Gia从一旁看着Louanne的侧脸,夕阳把五官的剪影打在另一侧的皮肤上。Louanne并没有看她,但是手却牢牢地牵着她。

“看我干嘛?看路。”

于是Gia更加凑近她一些,趁她不防备亲了一下她的面颊。Louanne没有躲闪也没有惊讶,只是低下了头,嘴角露出一抹细微的笑意。然后小孩便得寸进尺地又重复了几遍这个动作。Louanne终于绷不住,笑着按住Gia又贴过来的肩膀。

“你怎么了?”

Gia伸手抱住了她,说:“我们今晚就去游乐园吧。”



夜色下的旋转木马亮起了彩灯,仿佛八音盒里的童话世界。Gia却拉着Louanne径直奔着过山车走过去,根本没有理会Louanne一路的求饶。

“Gia,我们不坐那个好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

“Gia,你看那边好热闹,你不想去看看嘛?”

“Gia……”

走在前面的小孩突然停下,让Louanne猝不及防地撞了上去。

“你必须陪我坐。”Gia语气严肃地说,不容辩驳,“这次你要坐在我旁边。”说罢转身又要接着拉她走,被Louanne伸手拦下。

“你要理解我。”她看着气鼓鼓的小孩,怜爱地摸了摸她皱着的眉头。她像之前Gia对自己那样,亲了亲她的脸颊。“你也记得我上次下来之后的样子,对吧?我差点就吐出来。”Louanne的语气软得像一团棉花糖,尾音顺着微风颤了颤。她知道Gia马上就会让步,小孩最吃自己认输讨好这一套,于是又火上浇油地补了一句:“你要是非让我陪你坐这个,今晚我们可能就做不了……别的事情了。”

Louanne搭在Gia腰间的手假装不经意但其实极为刻意地蹭了蹭,她低垂着睫毛盯着小孩的嘴唇,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的,这才带着一抹得逞的笑意抬起了目光。

“好吧。”Gia重新拉起她的手,“那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摩天轮缓缓地向上爬起,霓虹灯光铺展在脚下。Gia看着玻璃窗外的夜色,若有所思的样子。Louanne从身后抱住她,把头搁在她肩膀上,轻声问:“还在生气呀?”

“没有。”Gia说,“我在想以后的事情。”

“什么以后的事情?”

“我该考什么样的学校,做什么工作,要去哪个城市,甚至是哪个国家,我们可以定居在哪里。之类的。”小孩转过来,忧心忡忡地面对她,“我们的未来。”

Louanne不知道Gia装着这么多心事,这话说出口显得天真可爱,可是最后一句又让她心头一动。

“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

“我已经十九岁了,我不是个小孩子了。”

看着Gia认真的表情,Louanne并不觉得好笑。

“十九年的确很长,可是你还有很多个十九年要走,我们可以慢慢决定你想的这些问题。”小孩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不再和自己较劲。“现在我希望你能好好念书,不要被其他事情分心。你相信我的对不对?”

“你会做出让你自己满意的决定的。而我会陪着你,照顾你。”

Gia的眼里有一瞬间的快乐,但又马上黯淡下去。

“可是你是很多人的老师。你有太多人要去照顾了。”

“是啊,我是。”Louanne宠溺地笑着,伸手把“生日焦虑症”的小孩搂进怀里。


“可是明年你不是就要毕业了吗?”

“到时候,我就只是你的女朋友了。”



评论(13)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