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鱼

间歇性编造故事选手 weibo:@两朵小毛

【沉睡魔咒】Angie x Michelle 罗马

!!!真人CP预警

声明:全篇都是我瞎编的



桌上的红酒被饮掉了大半,电视上小小声地播放着不知名的爱情片作为背景音,Angie坐在阳台的躺椅上,安静地抽烟。

她本来是有晚餐计划的,只不过被人在最后一秒放了鸽子,原本的好心情一扫而光。

于是她回到了酒店,百无聊赖地消磨时间。不知是因为心情不好还是胃里空空,大半瓶红酒已经让她有些眩晕。

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半了。

罗马的夜色很美,Angie放空地看着眼底的一切,恍惚地划看着手机上的一个个对话框。她为了原本的晚餐计划推掉了好几个约会,而现在却被爽约独自一人守着空荡的房间,有点讽刺。

不过那几个约会也并没有提起她的兴致,毕竟她们都不是让自己来到罗马的原因。

Angie听到门卡刷开房门的声音,她扭过头,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匆匆闪进了自己的屋子。

“嘿,太抱歉了,我有些事情耽搁了。”Michelle一边把棒球帽随手丢在椅子上,一边穿过客厅走向阳台。她挨着Angie坐下来,在她脸颊上落下一个吻,“你有吃饭吧?罗马的食物还不错。”

Angie并没有讲话,只是又吸了口烟。

“对不起,让你不开心了,可是我真的走不开……”

“嗯,我知道。”Angie淡淡地说,“Family stuff.”

“你知道吗?”Angie把烟按熄,拢了一下睡衣,“我本不必来罗马的,这不是我的行程。”

“我知道。”

“所以呢?”

她看着Michelle的嘴唇张了张。

“所以我没让他跟来。”



宣传期的访谈节目,总会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和co-star的关系。

“哦,我记得我的角色第一次见Maleficent时……你能想象Maleficent走进你的餐厅时的场景吗?Angie太美了,我简直要窒息了,我根本不需要表演,那就是我的真实反应。”

她的微笑恰到好处,表达着对工作伙伴热情的赞许。

而在脑海中,她却想起在片场第一次见到精致妆容的Angie,雪白的皮肤,被红唇衬托得眉眼凌厉,周身都是精灵女王的风范,凡人不得近身。

可是在她看见她背后那对毫无特效的小小“翅膀”时,禁不住“噗嗤”笑出声。

精灵女王也跟着她笑了,那笑容让她一瞬间似乎看见大屏幕上的摩尔森林里的春暖花开。



“我们只是打了个视频电话,他想问问我一切是不是还习惯,然后我们聊起天来,就有些忘记时间。”

Michelle轻声解释。她能感受到面前的人努力压抑的恼火,刚才的解释似乎火上浇油了一番。

“如果你不能来,可以提前告诉我,我不止你一个选择。”

Angie丢下这句话起身进了屋子。



“哦是的,我也很喜欢《Grease》。”

“那我是你的Teen-crush么?”

“当然是的。”

然后对面的女人在镜头下翻了个白眼,仿佛在说“信了你的鬼话”。

可是她的确是再清楚不过了。她可不只是年下青少年时期的爱慕对象。

至少在Angie的拖车上,Michelle就不止一次在两人喘息的间隙被告知。

“我喜欢你。”



等了许久,那人还不进来。Angie叹了口气,第一百零一次做出让步。Michelle穿了件黑色皮衣,单薄的身影从背面看仿佛一个少年。Angie走到阳台门口,对着这个背影说。

“我饿了,你要不要陪我吃点东西。”

Michelle不讲话,也没有回头。她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根烟,此时已经要燃尽了。

Angie走到Michelle面前,才发现她在流泪。

明明错在她身上。Angie赌气地想,然而下一秒就把这句话忘在了脑后。是不是自己刚刚的话说重了?她开始反思,然后肢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动作。

“我不是这个意思。”她拿掉Michelle手里的烟头,然后把她揽在怀里。“我为了你才来罗马,你知道的。”

怀里的人笑了一下,然后吸吸鼻子,说:“我知道。”

Michelle偏过头,鼻梁上凉凉的泪水蹭在Angie的脖子上,然后马上就有更温热的液体涌出来,覆盖住之前的温度。她带着一点哭腔。

“吻我。”



Angie拿着经纪人的手机翻看着Instagram,看见小姑娘和自己的合影下面这个幼稚的人的评论:Having fun without me. Again.”还跟着一个委委屈屈的emoji。她笑出声音,拿起自己的手机给倒背如流的号码发了短信。

“Dont you remember the fun we had alone?”

没有回复。她大概想象得出那个人看见短信时害羞的嘴角,和眯起的眼睛周围浅浅的皱纹。

“Michelle你不知道她们一起打乒乓球吗?”

“我不知道!她们从不叫我!”

Angie在一边看着Michelle煞有介事地对于小姑娘和自己私下里的活动假装生气,打心里给她颁发了一座奥斯卡。因为老实说,Angie的确是邀请过她的。

“来玩乒乓球吗?”

“腰疼。”

看,根本不是我的错。Angie心想。

好吧,可能有一点点是自己的错,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身下的人过于香软,让自己忘乎所以罢了。





Michelle是字面意义上的衣服架子。Angie把她的夹克脱掉,掀起宽松的黑色T恤,手指摸上一条条分明的肋骨。

“我想告诉你来着。”Michelle被吻得意识不清,还努力支撑住发软的双腿,一边胡乱解着Angie的睡袍,“我喜欢你今天穿的那套礼服。”

“是吗?”看她太辛苦,Angie干脆从头顶脱掉她的T恤,把她推倒在床上,欺身上去,“我喜欢你什么都不穿。”

她的身体骨骼分明,仿佛一用力就会被碾碎。这具肉体在宽敞或狭小的空间里,在自己的手下绽开了无数次,但是依旧让她着迷。

“明天我的礼服没有领子。”她趁着自己还清醒,闭着眼稍稍按住身上人的动作,“不要留下痕迹。”

说出口,又觉得好像有些命令性太强,果然睁开眼对上那束不满的挑衅目光,于是抬起头在鼻尖上讨好地轻啄了一下。

“求求你。”



她在红毯上走到她身边。她太美好了,让她忍不住伸手摩挲过她细瘦的胳膊。面前的人伸手轻轻碰了下她的腰,然后意犹未尽地缩了回去。

只有她们两个知道,如果Michelle的领口再低一厘米,那些红痕就要遮不住了。

“今晚不要迟到。”

她在红毯上分别时跟她说。她点点头,像小孩子一样冲自己招招手。她走下台,又回头望了一眼台上闪光灯下的女人,深蓝色的长裙衬得她从容优雅,谁能想得到昨晚她是如何凌乱的呢。

于是回到车上,Angie拿出了手机。

“一会直接来找我。礼服我来帮你脱。”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